昵称不能为空

你好讨厌,我好喜欢

十七、林师傅,别念了




“每日任务做完了吗?”

“体力清空了吗?”

“周本打了吗?”

“剧情做到哪里啦?”

“我发给你的视频看了吗,看了跟着去开宝箱啊”


陈苗淼后悔了,真的后悔了。她从一开始就不该承认自己在玩原神,之后更不该鬼迷心窍让木头当自己师父。最不应该做的就是说出那句“你要对我负责”

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,苗淼成功收获了比祥林嫂还能念叨的木头师父。噢!木头的本名叫林榆,他自己说的


苗三水

木头教我打北风狼

讨厌鬼

可以,但是大米饭你不能在叫我木头了

苗三水

为啥,我看大家都这么叫你啊

讨厌鬼

因为他们不是我徒弟,

作为我的大弟子,你得……嗯……尊师重道

我姓林,单名一个榆,以后叫我林老师吧

苗三水

好的木头老师,没问题木头老师!

我姓陈,叫苗淼

讨厌鬼

淼淼……你是不是五行缺水啊……

苗三水

?你叫林榆难道你就是五行缺木嘛?

………………


总之坐实了师父这个头衔之后,木头,哦不,木头师父就开始兢兢业业地督促陈苗淼每天玩游戏了。苗淼人生第一次知道,玩游戏可以如此枯燥乏味,看来上学的时候老师说的“写作业你们就烦,玩游戏挺积极,等哪天逼着你们一天照三顿玩游戏,你们也会烦的”十分有道理


苗淼现在早晨睁眼签到领奖励,晚上做梦都是刷材料。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苗淼的游戏水平扶摇直上,颇有几分“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拍死沙滩上”的意思。当然木头是肯定不会承认的,用《网球王子》越前龙马的口头禅就是“马达马达达内(还早的很)”

“如果当年上学的时候你是我的班主任,考清华北大就如探囊取物”苗淼打从心底尊敬木头老师

似乎是苗淼夸得有些过头,林榆小朋友最近好像有点飘,他的念叨大法已经开始不仅限于游戏了

“起床了吗?你怎么这么懒?”

“早点睡吧,奔三的人了,还学小年轻熬夜”

“大姐你又不吃早饭,想得胃癌吗?”

“你是不是又浪费钱抽卡了?”


…………


苗淼觉得林榆这就是闲的,他不止一次跟苗淼抱怨法国生活节奏慢,学校功课也少,每天打工也是各种摸鱼,特别没意思

所以你每天就盯着我可劲折腾呗,苗淼真的遭不住。自己毕竟过了25岁,跟18岁小男生的精力实在比不了。生活充实一点是挺好,但是是不是有点太累了,大中午苗淼在咖啡馆忙得脚不沾地,眼皮打架的时候想。

怎么样才能分散木头的注意力,在不伤小朋友心的情况下。


不如给他找点事做吧!

陈苗淼绞尽脑汁,搜肠刮肚的把她二十多年来看过的动漫,电视剧,电影,小说都按推荐度整理了一份十几页的word文档发给木头,取名《苗淼强推——我的人生必看》

果然,林榆发了一个[震惊.jpg]借着一个[点赞.jpg]之后就消失了,之后的几天,破天荒的没有再督促苗淼玩游戏,吃饭,睡觉啥的


不愧是我,计划通√

苗淼不禁为自己的机智鼓掌


这时候的她,完全预料不到,这十几页的推荐文稿,会给她的生活带来一个好大好大的惊喜/惊吓

评论